凱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,是台灣最早的數位人體溫度計製造商之一。  經過多年的不斷發展和創新,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多元化的生物醫學電子公司,並製造了滿足客戶需求的全套生理監測設備。  我們的產品線包括用於體溫保健,呼吸保健和心血管保健的設備,更致力於母嬰照護系統的研發。  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,合理的價格,優良的質量和及時的供貨。

沛綠康(POLYGREEN®)是凱健企業源自德國技術、台灣製造所成立的公司與自創品牌,在累積多年生產醫療器材經驗後,深刻體會到居家預防醫療診斷領域所需的「精準、快速、簡便」訴求,藉由公司堅強的研發團隊努力,體現產品使用者需求的心聲,無論是體溫關懷系統、血壓關懷系統及呼吸關懷系統,均能依此建構出獨特的核心價值,並依據各個不同使用者的功能需求,設計出符合需求的產品。  行銷遍及全球,包括北美、法國、德國、英國、中東、東南亞、中國、台灣等均有沛綠康營運銷售據點,更是全球各大醫療器材展的常客,所推出產品經常引領風騷,造成話題。

我們的使命是開發,創建和製造最佳的醫療保健解決方案,以改善家庭生活。  我們生活在高度競爭的環境中,具有全球市場發展,新材料,新技術和新應用。  我們的願景是期望沛綠康結合生物醫療與電子應用技術,成為台灣首席居家醫療保健的專家,用心呵護您與家人的健康;同時繼續推廣行銷沛綠康到全世界,建構台灣家居醫療的國際形象,捍衛人類全體的健康!

合理化   省力的經營

人性化   精緻的產品

顧客化   滿意的服務

多元化   不斷的創新

宏遠化   感恩的回饋

1983   結合一群擁有頂尖技術的各領域工程師及臨床醫師,開發使用舒適、非侵入性及準確的人體監控系統。初期以電子體溫計為主要生產產品,團隊與其目標奠定爾後POLYGREEN®集團形成之根基。    

1988   生產特定範圍使用的便攜式超音波噴霧器       

1990   電子體溫計取得美國食藥監局FDA的許可      

1995   創立POLYGREEN®集團,在美國成立第一家子公司。 同年在中國東莞成立工廠。

1996   生產第一代數位電子血壓計

1997   取得ISO 9002、EN  46002、MDD 93/42/EEC及CE 0197  歐盟許可

1998   成立紅外線檢溫部門,研發生產紅外線體溫計

2001   多角化經營至體育診斷業務

2002   溫度計、血壓計取得中國政府的國內銷售認證

2003   取得ISO 13485認證   

2004   取得加拿大醫療器材執照(CMDCAS),成立德國銷售子公司POLYGREEN® Germany。

2005  併購益揚公司(Amplife)提升產品品質系統,取得ISO 9001認證,並成立歐洲子公司POLYGREENR  Europe。     

2006   合併 Spengler SAS(自1907投資生產血壓計的法國百年企業),擴大歐洲子公司的營業據點及規模。同年取得無線射頻體溫計取得FDA的許可。

2007   建構全新的 POLYGREEN®的企業識別系統及全球市場行銷服務體系

2009   超聲波醫用霧化器取得FDA 的許可

2010   取得行政院衛生署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證明書(G.M.P.)

2011   多角化至遠距醫療使用電子體溫計與血壓計,非接觸額溫計取得FDA許可,並設立臺灣五股工廠。

2012   開發遠距醫療使用血糖儀

2013   連結智慧手機之產品取得歐盟及臺灣上市許可。同年五股廠取得血糖監護系統優良製造廠認證。

2014   獲得中國地方政府的工廠搬遷許可

2015   開發雲端健康照護平台。申請仁德廠舊廠重新規畫興建。

2016   嘉義市政府健康平台成功上線,大量媒體報導。

2017   醫療電商平台正式上線

2017   血糖產品上市

2018   仁德廠興建落成,規畫為自動化生產中心。

2019   免電池的NFC技術連結行動裝置,應用於母嬰系列產品正式上市。

2020   設立中國湖南及越南工廠

 

專利 —  數位電子溫度計 與 奶嘴溫度計 

可彎式溫度計探頭

具備價格優勢的電子溫度計

數字式電子體溫計

電子溫度計

貼帶式電子溫度計

新款薄膜式電子溫度計

三合一溫度計用於耳鼻肛溫量測

嬰兒奶嘴溫度計的量測

醫療用數字式電子體溫計的結構優化

醫療數字式電子體溫計的重要結構

數字式電子體溫計的結構

專利 —  血壓計

非侵入式微型氣袋用於血壓與脈搏的量測方式

無幫浦機械壓縮器具量測血壓

可攜式小型血壓量測器

電子血壓方式量測不整脈

血液動力量表具備自動時間調整方式

電子血液動力量表

電子血液量表具備標示提示

旋轉式的血壓計

手動式加壓操作電子血壓計

外接可擴充式電子血壓計

血壓計量測結構

盤繞式壓脈帶

器械量測標示方式

專利 —  霧化器

醫療級機械壓縮式霧化器

藥杯藥物噴嘴的固定結構

霧化裝置用於治療或是舒緩成分, 可調式噴嘴具備可調整的位置

改善藥杯藥物噴嘴的位置結構

可攜式噴嘴用於立式或仰式

專利 — 血糖機

血糖量測自動調整系整

測試紙與機器的量測

電子化學測試紙